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三毛流浪記第三冊》有感400字作文

讀《三毛流浪記第三冊》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三毛流浪記第三冊》有感 

  在假期我讀了好多書我覺得《三毛流浪記第三冊》很不錯。於是,就打算把它介紹給大家,望大家喜歡。 

  這本書主要說了二個故事其中一個是:三毛被印刷廠錄用當上學徒工,每天拚命幹活,每天還都避免不了挨老闆和老闆娘的打罵。他有一個師兄———阿興。整天都有着一肚子的怒氣,每天都不斷發泄到三毛的身上。一次,阿興在工作中一不小心把手背印刷機軋斷。印刷廠推避責任,三毛動腦筋,並與小拉利一唱一和,沖老闆娘手中拿到了一筆錢,給阿興治療,保住了手。他化敵為友的事。 

  另一個是:三毛和小拉利撿到了一個孩子,她是馮小姐的女兒。馮小姐因抗婚被軟禁,她的女兒也被遺棄。為了幫助馮小姐,巧巧、三毛和小拉利與馮家打鬥。最終,她們母子成功脫險,惠生他把馮小姐母子都接到了北京。 

  我覺得三毛是一個善良、見義勇為、聰明、有愛心的孩子。不管敵人有多邪惡他都不會變得邪惡,他永遠哪么善良。他讓我們的心靈得到凈化,讓我感受到了善良。這就是永遠不變的三毛。 

  我把它推薦給大家,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它。——《三毛流浪記》

讀《三毛流浪記第三冊》有感 標籤:《三毛流浪記》有感作文 三毛流浪記作文 讀《三國演義》有感作文 讀《三字經》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