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愛的人600字作文

我最愛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有一個愛我的人,他就是我親愛的爸爸。

  記得,那一次媽媽到美麗的重慶去學習了,只有爸爸在家陪我。爸爸讓我做完作業和他一起洗腳。那時,我家的電視機正開着,我就到電視機面前去看動畫片,爸爸看見了,就心平氣和地對我說:“小猴子,快來洗腳了。”我說:“知道了,馬上來。”

  五分鐘過去了,爸爸見我還沒去,就眉毛一緊,大眼一瞪,氣呼呼地對我說:“小猴子,快點兒來,不來的話我就要打人了啊!”“知道了。”我一邊說,嘴巴就馬上翹的高高的了。這時,我想:哎!原來我總是討厭媽媽,但現在爸爸很討厭了。我的腳步輕輕地、慢慢地走到了衛生間。我的屁股“砰”的一聲就坐到了板凳上,飛快地把洗腳盆拿了過來,我就將就洗臉的水倒進洗腳盆里,還沒等爸爸進來,我就把腳“砰”的一聲放進了洗腳盆里。洗完腳后,我非常大聲的“咚”“咚”地走到了樓上。生氣的躺在床上,頭挨着牆壁,拿着一本<<小牛頓科學館>>,假裝躺在床上看書。

  爸爸上來了,看着我生氣的樣子,很想哈哈大笑。而我看着爸爸的樣子,我就想哇哇大哭。爸爸走到電腦前邊,拿着一包美味的松子。正在一顆一顆地剝皮。皮剝好了,就坐在床邊,溫和地對我說:“小猴子,來吃松子。”我生氣地說:“不想吃。”爸爸又說:“吃吧!很好吃的。剛剛老爸給你開玩笑的。不過,做每一件事可不能拖拖拉拉的。”這時。我才拿起松子,一粒一粒地吃了下去。我一邊吃,一邊想:明明是我自己不對,反倒讓爸爸來安慰我,我真不應該呀!

  瞧!這就是永遠溫和地愛護着我的爸爸——我最愛的人!

  三年級:王藝樾



我最愛的人 標籤:我最愛的人作文 我最愛的作文 我最愛的老師作文 最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