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破碎的夢(6)500字作文

破碎的夢(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曉依和曉蓮是一對雙胞胎姐妹,曉依是姐姐,曉蓮是妹妹。兩人成績都不錯,還特別樂於助人,雪花特感謝她倆。 

  還記得大家知道雪花得白血病時,同學們都嘲笑她,雪花像一隻可憐的小貓,蜷縮在牆角,不知對誰傾訴。這時,曉依曉蓮站了出來,她們大膽呼籲同學們要尊重雪花,讓雪花在今後的日子裡能夠快快樂樂,抬頭向前。曉依還和曉蓮商量,乘雪花出去看病時開了一次班會,告訴大家:“雪花的日子是白色的,希望大家在今後能把雪花的日子打扮得繽紛亮麗。”雪花看病回來,發現有這麼多人關心她,覺得很驚訝,再從袁小絲口中得知是曉依曉蓮幫助了她,心裡十分感激。 

  曉依很幽默,曉蓮遇事很冷靜,大家都說曉依和曉蓮的結合體一定非常完美。曉依曉蓮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但曉蓮的身體狀況一直不好,為了幫助雪花,曉蓮累了整整三天,第四天早上發高燒,課也沒有上。王老師知道了,便特地到宿舍里來為曉蓮補課,並且囑咐她好好休息,多喝開水。 

  林紫嵐很羨慕曉依,羨慕她有那麼好的身材,那麼好的品質,那麼幽默。每當林紫嵐對曉依說這些時,曉依總是輕輕一笑,然後拍着林紫嵐的肩膀,對她說:“林紫嵐,我有的優點雪花都有,你好好地去欣賞雪花吧。” 

  林紫嵐真的想不通:雪花,有什麼好的呀!

破碎的夢(6) 標籤: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 破碎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