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諸葛亮廣場450字作文

諸葛亮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喜歡“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的黃山;喜歡“桂林山水甲天下,陽朔山水甲桂林”的陽朔;喜歡“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的西湖。可是我還是最喜歡我家鄉的諸葛亮廣場。

  進入諸葛亮廣場,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巨大的諸葛亮銅像了。諸葛亮銅像頭戴葛巾,手持羽扇,眼睛凝視着前方,好像正在思考:“時代發展這麼快,當今的天下該如何治理呢?”諸葛亮就是智慧的化身,總是在思索着。

  在諸葛亮銅像的左邊五十米處,就是音樂噴泉了。音樂節奏快,水柱就高,音樂節奏慢,水柱就低。音樂噴泉噴出的水柱有時候像飛舞地蝴蝶,有時候像噴發的火山,有時候像一顆流星從天而降……音樂噴泉噴出的水柱可真漂亮。

  音樂噴泉後面就是孩子們最喜歡的地方。看!有的人在玩打老鼠,有的人在玩瘋狂老鼠,有的人在玩打氣球……這裡是歡樂的海洋。

  這就是美麗的諸葛亮廣場,歡迎你們隨時來遊玩,我還可以給你們做小導遊。

  三年級:陳啟陽



諸葛亮廣場 標籤:諸葛亮作文 心中的諸葛亮作文 我眼中的諸葛亮作文 千秋諸葛我評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