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麗的諸葛亮廣場500字作文

美麗的諸葛亮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美麗的諸葛亮廣場 

  我的家鄉在湖北省襄樊市,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城市,據說有2800年的歷史了。在這裡有一位大家都熟悉的歷史文化名人,那就是三國時期大名鼎鼎的諸葛亮,也就是計謀和智慧化身的諸葛孔明先生。在襄樊還有一個以他命名的廣場那就是諸葛亮文化場。這裡我就重點介紹一下諸葛亮廣場吧! 

  在襄樊市長虹路的盡頭就是諸葛亮廣場。首選映入眼帘的就是高高聳立在廣場正北諸葛亮先生的巨大朔像,他頭戴冠帽,手持羽扇,眼睛眺望着前方,栩栩如生,好像活的一樣!在它的旁邊有一個十分大的音樂噴泉池,伴隨着明快的音樂,和着迷離的霓虹,噴泉此起彼伏變化萬千!那裡聚集着很多的小朋友,在水池邊玩耍戲鬧。 

  雕像后側還有一個非常大,非常壯觀的體育場,它和水立方的樣子十分的相似。襄樊的運動會常常在這裡舉行。在它的周邊上有許多的石像,上面刻着各式各樣的奧運項目,比如:射擊、賽跑、游泳、射箭等好多項目。 

  雕像的右旁還有小石頭鋪的小路,通往右邊的一個小廣場,那裡面有各種各樣專為市民設置的體育遊樂設備。每天這裡都有許多的大人和小孩到這裡鍛煉,遊戲。 

  這就是諸葛亮廣場,一個十分美麗有趣的廣場。在我們襄樊有很多的美景在等待着你來探索和欣賞!

美麗的諸葛亮廣場 標籤:心中的諸葛亮作文 我眼中的諸葛亮作文 諸葛亮作文 美麗的八一廣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