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好久不見你,東勝450字作文

好久不見你,東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自從這個學期開學,我就再也沒有去過美麗繁華的東勝了。

  最後一次去那裡時,我了解很多的關於它的知識:第一令我感到驕傲的是那裡的特產“羊煤土氣”(揚眉吐氣);第二令我感到的是那裡的繁華,每當夜幕降臨,“東勝亮了起來”,(不像太原很多地區的燈都不開)。那裡的美麗繁華的景象使我難忘。

  那裡的燈美麗繁華。燈有很多種,而且一到傍晚就都亮了起來,有猴子形、十二生肖形、霓虹燈、大紅花……(不用路燈也很亮)。這裡的燈如果只有一台就有二十多種顏色,汽車走動時車燈在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打開的,因為這裡被燈照的太亮了。

  在白天的時候你來到一個村子,就會看到很多很多的羊在吃草,擠羊奶和一片片金黃的稻子,有些比我長的還高一點……如果你看到一家房子,離近一點你會看見大堆的玉米,而且很嫩,周圍肯定會有雞(沒家都是這樣),還有羊圈,羊圈裡還有羊,這些羊看上一下就能看出它的毛是很綿的……

  在東勝還能吃上香噴噴的酸菜排骨(是我非常愛吃的一道菜)和粉條。

  這美麗繁華的東勝讓我難忘。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高思淼



好久不見你,東勝 標籤:好久不見作文 好久作文 不見了作文 看不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