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人江山800字作文

美人江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6) 

 落英繽紛,樹上的櫻花飄落下,潔白的,像下了一場雪,美得動人心弦。 

 如此美得景象,卻被樹蔭下的兩個人破壞了。樹下,一位美麗的少女在前面,不情願的走着,嘴裡是不是嘀咕着什麼,很是不情願。原本嬌艷的臉兒,此時烏雲滿布,煞是恐怖。後面則跟着一位溫柔似水的公子,風度翩翩,一身白裝,嘴角掛着溫柔的笑,一拂起扇,兩側青絲便飄了起來,配上此景,宛若神人。 

 前面走着的少女似乎沉不住氣了,停下了腳步,轉身,瞪着後面的公子,用手用力拉了下他的袖子,略帶疑問:“喂,我說,你到底是誰啊,為什麼老頭那麼怕你,難道你有老頭的小辮子?”說到小辮子的時候,她的眼裡冒出了精光。 

 老頭,公子微微皺了下眉,是岳恆吧。 

 他依舊滿臉笑容,薄唇輕齒:“因為我的身份吧。”“身份”紫凌聽到這兩個字,有點好奇了。她爹雖然在朝中沒勢力,可是橫霸商場多年,誰敢不給他幾分面子,可是今天卻對這個年紀輕輕的少年如此恭敬,其中必有玄機啊。她一臉獻媚的看着公子:“嘿嘿,什麼身份啊?”小妖精上鉤了,看到紫凌心急的樣子,那公子心裡笑翻了,故意故弄玄虛,不說。紫凌看着他半天沒說話,心裡來了氣,重重的朝着那人踩了一腳。卻輕而易舉的被躲了過去,公子用力的揉了揉紫凌的劉海:“小妖精,你就是這樣對待救命恩人的啊,恩?”理虧吧,聽了這話,紫凌稍稍安靜了點,滿臉的憤怒,卻不好發出來,此景象真是美妙啊。公子見了,忍不住笑了出來,可愛的小妖精:“因為我叫慕龍軒。”“慕龍軒?”紫凌輕念了下,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啊“我知道你叫慕容軒啊。”軒聽了這句話,略有怪異的看着她,像似看着怪物一樣。“慕容軒,慕容軒……”“啊,慕龍軒,你你你,你是……。”紫凌有點吃驚的念出了這個名字,不,不太肯能吧,怎怎麼會呢?軒聽到滿意的答案,將手中的扇子一收,扇尾輕輕的敲了下她的頭:“不錯。” 

 紫凌看着他有點壞壞的笑,心裡既憤怒又無奈,感情他前面都是耍她的呢! 

 面前的人依然是溫柔的笑,可是在紫凌看來確實如此邪惡,這人一定是魔鬼,一定是!

美人江山 標籤:江山作文 美人魚作文 美人作文 美人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