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7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母親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母愛像一堵牆,擋住了風雨,遮住了烈日,讓我們在她的呵護下茁壯成長。母親能為子女付出一切,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回報一下嗎?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任務,對媽媽說聲‘我愛您’三個字,並記錄下媽媽的反應。放學回家后,我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所有的作業。尋找機會對媽媽說聲‘我愛您’,這麼害羞的話該怎麼說呢?吃完晚飯,媽媽洗完碗便開始幫我織起毛衣來,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媽媽的身邊,細聲細語地說:‘媽媽,我愛您。’由於聲音太小,媽媽根本沒聽見。我忐忑不安,不知所措,心想:‘沒什麼大不了的。’於是,我又鼓起勇氣大聲說:‘媽媽,我愛您!’媽媽緩緩轉過身來,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她緊緊地摟住我,激動地說:‘寶貝,媽媽也愛你,今天怎麼會說這句話呢?’我難為情地說;‘老師布置的作業。’看着媽媽失落的表情,我決定給她一個驚喜--在學校準備好的按摩卡。因為媽媽是美容師,我也耳濡目染了一些按摩知識,首先,我讓媽媽躺在床上,接着,我幫媽媽按摩頭部,脖子,肩膀,手臂以及整個後背。平時媽媽都是幫客人按摩的,今天我讓媽媽也好好享受一次這樣的待遇。不一會兒,媽媽就進入了夢鄉,我想,媽媽一定是太累了,她不但要工作,還要照顧我們這個家,尤其是催促我寫作業,每回都要多說幾遍,但我總是拖拖拉拉。

  媽媽,我不會忘記您為我洗了無數次衣裳,您為我打了多少次果汁,您為我蓋了多少次被子……您為我做過了太多太多,我永遠都數不清。孟郊用‘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輝。’來讚美母愛。而我覺得一切的文字都無法表達對您的愛,只想對您說;‘媽媽,我愛您!’

  三年級:李炎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