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35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媽媽,我愛您

季建鵬

人們都說:“母愛偉大,無私。”那件事證明了這句話。

記得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您騎着電動車載着我回家,為了給我遮風擋雨,您把您的外套脫下來給我披上,還讓我趴在您背上。我可是不受風吹雨打了,但是您冷了。您被雨水打着,我讓您把褂子穿上,您不聽,還口口聲聲說:“我不冷,也不怕淋,我的身體比你的身體棒,不用穿外套。”

回到家裡,您急忙把被子披在我身上,不管自己。然後你又給我放水,讓我先洗澡。您那滿頭的雨水和汗水都一滴滴落在地板上,我讓您別為我操勞,您不聽,還是說:“不要緊,我一點也不累。”

啊,母親您真偉大,有好的東西總是先給自己的孩子,遇到危險,您總是護着孩子。我想說聲:“媽媽,我愛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