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媽媽,我愛您500字作文

媽媽,我愛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黃昏總讓人睡意朦朧,晚炊的芬芳淹沒了一切悲傷和疲倦。此時我提筆給您寫信,晚霞一如既往地來到了,媽媽,您是否該隨着這輕柔的晚霞好好休息休息了呢?

  您賜予了我生命,讓我融入了讓這個五彩斑斕的世界;您呵護着我,寸步不離地牽着我的手,怕我迷失了方向;您把星星摘給我,留給自己的是漆黑如墨的夜空。

  媽媽,記得小時候,您每天晚上給我洗腳,我都接受了。但我給您洗腳的時候,您卻板著臉說:“你這孩子,不讀書,給我洗什麼腳呀?是不是閑着沒事做呀?去,讀書去!”

  媽媽,您誤會我了,我愛您,我只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報答您對我的養育之恩。媽媽,請您接受女兒的一片真心,接受女兒對您的愛吧!十二年了,您在這4380個日日夜夜,是多麼嘔心瀝血呀!媽媽,您太累了,該歇歇了。

  媽媽,我想給您洗洗腳,讓您輕鬆輕鬆。您不要批評我,請您理解我的一片真心啊!您為了這個家,失去了美麗的容顏,讓歲月把青絲染成白髮,讓辛勞在光滑如玉的臉上刻下深深的皺紋。

  媽媽,我愛您!我要好好學習,多為您分擔家務,以此做為您對我養育之恩的報答。

  祝您:快樂如鮮橙般耀眼、心情如浮雲般閑適!

  您的女兒:亓瑞

  2012年7月3日

  山東萊蕪萊城區高庄蒼龍下聯小五年級:亓瑞



媽媽,我愛您 標籤:媽媽,我愛你作文 爸爸媽媽,我愛你們作文 母親,我愛您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