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您,媽媽300字作文

我愛您,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每個母親都會很愛自己的孩子,您也一樣,您一直用行動表達您對我的愛,您一直默默無聞的為我做任何事,有時我還會責怪您,但是您從不計較,您對我做的任何事,我永遠都會牢記心裡。

  自從爸爸離開了我們家了之後,您一直用您堅強的意志活下來,在這幾年來,您既當爸爸又當媽媽,很辛苦,您一直把希望寄托在我的身上,要我以後出人頭地。但是我有時卻錯怪您,但我很快就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

  您一直為我做任何事,做家務,每天都按時送我上學,風雨不改,還要煮飯給我吃,我一定會回報您的,在這個母親節,我要送一份禮物給你,禮物雖不貴重,但包含着我和您的母女之情。

  正如孟郊寫的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我以後會好好學習,考上優異的中學,媽媽我永遠愛您。

  六年級:詩



我愛您,媽媽 標籤:我愛您,媽媽作文 感謝您,媽媽作文 謝謝您,媽媽作文 媽媽我愛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