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感動我心300字作文

感動我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張偉。從一年級開始,他就一直陪我玩。當我有不會做的題時他可以幫助我;當我沒帶文具時,他就借給我。但令我感動的不止這些,最令我感動的,是這樣一件事情。 

  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下午,我們第一節是體育課,老師讓我們進行戶外活動。我和同學們玩“打中間人”的遊戲,我玩得非常投入,只顧着看那個布口袋,沒看見旁邊有一個高年級學生,那個學生趁我不注意,用手一推,一下子把我推倒了。我的手摔出了一個瓶蓋大的口子,血止不住的往外面流。張偉看見了,急忙把我扶起來,送到班級,打來乾淨的水,小心地把我的傷口洗乾淨,又用紙給我包紮上了。我的手還是很疼很疼,但是,看着張偉忙碌的身影,關切的眼神,我的心裡彷彿有一股暖流流過。 

  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件事,忘不了這個感動我心的朋友。

感動我心 標籤:感動我心作文 琴聲感動我心作文 感動我作文 感動我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