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和藹可親的奶奶350字作文

和藹可親的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在我的身邊,有關心疼愛我的爸爸、媽媽、爺爺和奶奶,有誨人不倦的校長、老師,有活潑可愛的小夥伴,還有工人叔叔、農民伯伯、售貨員阿姨、醫生護士、公交司機……而留給我印像最深的卻是我的奶奶。

奶奶快70多歲了,可還十分地勤奮,每天洗衣做飯,天天如此,日日如此,月月如此。我的奶奶還十分地和藹可親,體諒別人,疼愛兒女。

有一天,我步行回到家,爸爸那天有事沒有回來,媽媽在家也很忙,便讓我去我奶奶家吃飯,順便也幫她帶點飯回來。於是,我去了奶奶家,吃完了飯,才告訴奶奶媽媽要我幫她帶點飯回家,那時飯已經沒有了,奶奶二話沒說,便又打開爐子做了一大碗面,然後熟練地把面放入碗中,讓我帶回家去給媽媽品嘗。

這仵事情過後,我知道了奶奶十分地和藹可親,而且十分地體諒別人,又讓我感受到了一個偉大的母親疼愛一個女兒的事例。

奶奶,你是那麼的和藹可親,體諒別人,疼愛兒女啊,這讓我們很多人都自愧不如。



和藹可親的奶奶 標籤:我的奶奶作文 我愛我的奶奶作文 愛我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