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動我心600字作文

感動我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幅漫畫“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每當聽到這一首歌,我並會想起家人們對我的關愛,家人們為我們所做了許許多多的事,我們無以回報!

  父母是我們的恩人,沒有他們,就沒有健康快樂的我們。我們應該感謝父母,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他們曾做過許多令我們感動的事,當然了我的父母也不例外。其中,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次的事情。

  那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當時我才七歲。有一天,我坐在井旁玩耍,突然,一陣大風刮來,沙子跑進了我的眼睛里,我急忙伸手去揉眼睛。不料,我的身體情不自禁地往後傾斜……就在這千鈞一髮的關頭時,媽媽跑了過來,伸出手來抓住了我,並把我拉了上來。這時,我已嚇得魂不附體了。心想:還好,還好!我還以為自己掉進井裡了呢!

  想着想着,我突然發現,媽媽正蹲在一旁痛苦地呻吟着。原來是因為:剛剛媽媽要伸手抓住我時,沒注意到井邊的那一塊鋒利的大石頭,結果手臂就被刮到了。但媽媽還是依然忍着疼痛去救我。這時,媽媽的手臂,皮都破了,鮮紅的血不停地往外流,我連忙叫來了爸爸,一起把媽媽送到醫院包紮。

  包紮完后,我問媽媽手還疼嗎?媽媽嫣然一笑,說:“我已經沒事了,你們都不用擔心,”媽媽又對我說:“你以後要小心,知道嗎?”媽媽的話雖帶着責備,但還是有一絲關心。我點了點頭。

  當時,我十分的感動,真想對媽媽說:“媽媽,謝謝你!”可是,話到嘴邊,還是被我噎了下去。

  家人們的關愛;親人們的照顧;朋友們的鼓勵……都能使我們感動,周圍的事都總能感動我心。世界,因為有感動,而溫馨!

  福建泉州惠安縣黃塘中心小學六年級:鄭詩演



感動我心 標籤:感動我心作文 琴聲感動我心作文 感動我作文 感動我的一件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