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表妹3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表妹名字叫“王欣盈”,我叫她小名“盈盈”。 盈盈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烏黑的頭髮,不僅很長,而且很漂亮呢!她的嘴巴很小,漂亮極了!不管誰見到她,都會說:“這孩子可真漂亮呀!” 

  記得有一次,盈盈和我一起到小區里做遊戲。她來學我做動作,我說什麼她就說什麼,反正她和我一樣。 

我把腿翹起來,她也把腿翹起來;我說:“你好!”她也說:“你好!”我想出道題考考她,於是便說:“王欣盈,‘大笨蛋’!”看她怎麼說?誰知道,她脫口而出,說:“彭冰冰,‘大笨蛋’!”“你……”我氣得連話都說不出來了。“你……”盈盈也跟着說。“討厭,盈盈!”我說。“討厭,冰冰!”她說。總之,她是跟我唱“反”調的。“不玩了,盈盈,咱們回家看電視。”我生氣地說。“要玩了,冰冰,咱們接着玩。”盈盈說。簡直讓人哭笑不得!哈哈大笑! 

  這就是我的表妹,一個調皮可愛、聰明伶俐、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你們願意和她交朋友嗎?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