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表妹5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表妹今年七歲了,名叫寧寧。雖然名字聽上去是安寧、寧靜的意思,可你千萬別以為她是個安靜的小姑娘哦。我的表妹可不安寧呢!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天使。臉上總是掛着甜甜的笑,大家都很喜歡她。 

  表妹很瘦,瘦到幾包皮包骨頭。站直了能數出有幾根肋骨。皮膚也很白,一頭秀長的黑髮,梳成一條馬尾辮。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常常目不轉睛地盯着電視節目。我真擔心她那雙原來充滿自信的明亮眼睛會近視。嗅覺靈敏的鼻子一聞到飯菜的香味,會馬上被香味吸引、帶動。找到飯菜后就會馬上開動。不過就算表妹吃盡了美味佳肴,她還是很瘦,象她這樣的身材正是我這表姐夢寐以求,卻求之不得的。一雙靈敏的耳朵一聽到什麼聲音或消息就會三步並作兩步迅速跑過去湊熱鬧,一定要看個究竟不可。一張靈巧的嘴,碰到尷尬就會想出幽默的笑話來化解。而且還會隨機應變,就連一些大人都說不過她呢。她甚至能把死的說成活的了。 

  表妹還在舞蹈班裡學拉丁舞呢!那天我去接她,在門口見她跳舞,跳得真是好看,動作緊扣相連,扭動着腰肢,令人啼笑皆非。它不僅學舞蹈,而且還學習書法。她和我在同一個書法班裡練習書法。那天下課,我去看她寫的字。喲,一筆一畫交錯着,和老師的字樣還挺相似的呢! 

  表妹下半年就要上小學了,我希望她能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