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表妹3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表妹

  我有一個表妹,她今年5歲了,高鼻樑,一雙水靈靈的小眼睛。她既可愛又淘氣,有時又有些“傻”。

  有一天快開飯了,妹妹要吃蘋果。大家都勸她吃過飯再吃,妹妹不聽,把嘴一噘,踮着腳在桌子上拿了一個又大又紅的蘋果,連洗都沒洗就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看她的饞相,大家都忍不住笑了起來。我說;“吃東西時要先洗一洗再吃,這樣才不會肚子疼。”

  第二天我放學回家,看見表妹站在水池邊,手裡拿着根冰棒棍,嘴裡不停地說著:“怎麼不見了,怎麼不見了......”我拍了一下表妹的肩膀,問她:“什麼不見了?”表妹說:“剛才姑姑給我買了一塊冰棒,我在水裡洗了洗,怎麼就不見了呢?”我聽了哈哈大笑,笑得肚子都痛了,只好捂着肚子蹲下來。表妹連忙說:“姐姐,肚子疼了吧?你吃什麼東西了,沒有洗就吃了嗎?”我聽了這話,得更厲害了。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