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表妹400字作文

我的表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表妹今年2歲了,她長着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皮膚白裡透紅,臉蛋上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眼睛下面還有一個扁扁的鼻子,像一顆小櫻桃。

  表妹最大的特點就是口齒不清了。上一次,我正在喝飲料,小表妹跑過來,對我說:“我要喝尿。”我就對她說:“尿怎麼能喝,飲料才能喝。”我去表妹家玩的時候,表妹看見我,就對舅媽說:“鞋鞋來了。”我的天啊,我啥時候成了鞋啊?

  表妹還很貪吃。記得有一回,舅媽做了一大桌飯菜,因為舅舅還沒回來,所以我們要等他。我看着那桌香噴噴地飯菜,肚子早就餓壞了,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小表妹二話不說,自己夾了一根雞腿吃,你說她貪吃不貪吃?

  表妹最大的本領就是“哭”了,而且還很不講理哩!有一次,我正在騎自行車,這時,表妹跑過來,說她也要騎,我只好給她。沒辦法,我只好去玩皮球,表妹騎自行車騎膩了,就向我要皮球,我不給她,她就開始哭,我拿她沒辦法,只好又把皮球給她。我對錶妹這種行為的結論是:只要別人有的,她也要擁有。還是少惹她。

  這就是我的表妹。



我的表妹 標籤:我的表妹作文 可愛的表妹作文 我的小表妹作文 我的表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