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也許,都是我的錯【似流年系列】600字作文

也許,都是我的錯【似流年系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日,本應是一個美好的日子,應該是充滿歡樂的日子,但我,卻攪了同學的局,讓她的生日不再快樂,同樣,我也感到了無盡的悲傷。 

  我,總是那樣傻,痴痴的想要於她們和好,讓她們不再排斥自己。可是,終究不能,我的想法終究是錯的。 

  我本想借同學的生日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現在我才知道,我的想法有多傻。當她們選擇排斥我的時候,她們應該就已經下了決心,不再與我和好,以後永遠是敵人。 

  是的,她們那樣想,也那樣做了。 

  當我信心滿滿的想要和她們和解,笑臉盈盈的和她們說話時,她們卻在一旁交談着,毫不顧忌我,不給我留下說話的機會。 

  我見狀后,立刻明白了她們的用意,臉上的笑容漸漸凝固,立刻轉過身去,因為我隱約感到,眼眶中有一種透明的液體在打轉,慢慢的,流過了我的面頰,我知道,那是我的淚,傷心的淚水。 

  轉身後,我走了,頭也不回地走了。心中極度悲傷: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她們為何要這樣對我?難道世界就是這樣的么?難道這就是我所謂的朋友么?在我最傷心、最無助的時候總是沒有人關心我,那些所謂的好朋友?不,不是的。也許,我從來都不是一個好孩子,我的出生就是錯誤,我於她們相識更是錯誤,我每一天都在犯錯,每一次都令他們討厭,我註定不會有朋友,因為我只會一味的傷害她們,或者被她們傷害。是的,事情發展到現在,一切都是我的錯,她們並沒有錯…… 

  我依然疾步走着,雖然我已後悔,但是早已沒有了退路,因為她們不會改變對我的態度,永遠,不會……

也許,都是我的錯【似流年系列】 標籤:不是我的錯作文 是我的錯作文 也許作文 也許明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