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錯誤500字作文

我的錯誤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個人一生中都會犯錯誤,所以這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但是,如果在犯錯后錯誤的對待錯誤,那就不對了。 

  有一天,媽媽出去了,家裡一個人也沒有,我在家偷偷打開電腦,開始了我最快樂玩電腦的生活。一個小時過去了,突然,“咚”、“咚”、“咚”,這是我媽媽獨有特點的敲門聲!眼看就要被發現,我急中生智,把顯示器一關,除了開關上微弱的燈光和小的電流聲以外,幾乎與關機時沒什麼不一樣,老媽回來後進我房間我都要悄悄跟着,就怕她趴下來看我的電腦,真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但還是暫時混過去了。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過了幾天還是被發現了。 

  那天,我上完奧數班回來,媽媽就叫:“謝天乾,過來。”我一聽,就覺得不妙,因為媽媽只有批評我時才會叫我的大名。我硬着頭皮走了過去。“這個電腦怎麼開着?”我緊張的說:“什麼?”我躲着媽媽的目光,“這幾天我沒動電腦。”“那就是電腦自己會開機了?”我無言以對。媽媽很生氣,立刻就給計算機設了密碼,她還說:“你以後要是在剛偷玩電腦,我就把你打的屁股尿流!就算沒有,也要從現在開始培養,而不是放縱。而且你只是犯了一點小錯就掩蓋,發現后還不承認。” 

  經過了這次教訓,我在也不剛偷玩電腦了。

我的錯誤 標籤:我的錯誤作文 美麗的錯誤作文 我的錯作文 不是我的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