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珠寶博覽會300字作文

珠寶博覽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隨着大家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珠寶已經成為了打家對於時尚的新追求。這些名貴的珠寶,不僅豐富了人們的時尚生活,更帶給了大家美的享受。今天爸爸媽媽就帶我去了市區的新瑪特,領略了一次珠寶博覽會。

  這次的珠寶博覽會一共持續十一天的時間,在博覽會的期間,將會展出各類的鑽石,彩寶,黃金,翡翠,玉石,珍珠,珊瑚,進口名表之類的好多名貴珠寶手錶。不僅能夠欣賞到這些名貴的珠寶手錶,在現場我們還見到了許多的珠寶手錶的大師,他們給我們詳細的講解了各種珠寶手錶的來源和發展現狀,讓我們對於珠寶的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到了臨走的時候,媽媽還買了一條翡翠的項鏈,戴在身上好看極了!

  真是一次盛大的珠寶博覽會,真希望我以後還有更多的機會來看到這麼美麗的珠寶!

珠寶博覽會 標籤:博覽會作文 珠寶作文 展覽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