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森林裡的博覽會900字作文

森林裡的博覽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森林裡的廣大居民請注意,為了豐富居民們的生活,獅王決定明天下午兩點在廣場召開一次博覽會,希望居民們帶着自己的‘秘密武器’踴躍參加。”森林裡的居民們接到通知后,都帶着自己的“秘密武器”準時來到廣場。森林裡張燈結綵,熱鬧極了。     我,小獅子,身為森林之王的獨生女,再加上我住的森林王國中,什麼奇珍異寶都見過,所以首當其衝為主持人了。     博覽會開始了,我先介紹評委,再宣讀規則。在眾人的歡呼聲中黃牛大叔首先出場,他在眾動物眼前轉了個圈,用粗大的聲門說:“我叫老黃牛,身高力大,壯實,生命力強,皮又厚,還能用角和人們玩鬥牛遊戲呢。”說著,轉身走出場前。我還沒來得及介紹,山羊就出來了,慢慢吞吞不着急。這時有人喊:“快點,我們的時間很寶貴呀!”聽了這話,他才加快了速度,到台上山羊咩咩地說“我叫山羊,今年11歲了,別看我鬍子一大把,但我很強壯,羊角不值錢,但皮可貴了,奶還有各類維生素。”小兔子蹦蹦跳跳地來到台上說“羊大哥,你別羅嗦了,還是讓我來吧,你快下台吧。”山羊心裡還想:這小兔子還真不懂事,自己就這樣下了台。然後兔 子溫柔地說:“我一身雪白,皮毛可比前兩位好,最有吸引力的還是那雙無論多遠都聽得見聲音的耳朵,還有能夠高跳躍的雙腿。”我向兔子笑了笑,點了點頭,她那雙活潑的眼睛也向我眯了眯,這時袋鼠來了說“我比她蹦得還高呢!”說著他倆又去比賽了。    該植物上場了,一下子來了蘋果樹、梨樹、桔子樹等七、八株大樹,我忙向她們解釋,說明每次只能上一種植物,而它們卻說“我們在幾萬年前是一家呀!”我也拗不過它們 ,就讓它們 一齊上了台,這時其它植物一瞧也都上了台。我一看,呀!壞了,亂套了,咋辦呀?正當我心急如焚時,看了看時間,我眼珠子一轉,計上心來:“這植物在很久以前是一家,由於環境不同的關係使它們變了樣,但它們的果實或種子都是用途很大的。”我剛說完,全場人聲鼎沸,都在議論誰的“秘密武器”更棒!     評委們相互看了看,然後把各自認為”秘密武器”棒的名單交給了我,我作了總結,高興地說:”每個動植物都有各自的優點,我宣布所有參加比賽的都是第一!”     是啊,不但是動植物,甚至整個生物界,每種生物都是各自有其優點的。   

森林裡的博覽會 標籤:博覽會作文 森林裡的聖誕節作文 大森林裡的故事作文 森林裡的運動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