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開學第一課(觀后感)300字作文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這一節課讓我體會到了什麼是團結,什麼是堅持,更讓我體會到團結就是力量。 

  我們今天上了三節課。第一節課是潛力,潛力就是要超越自己,而不是要跟人家比,只要超越自己就已經很好了,但是有些潛力還要等你去發現它。第二節課是堅持,堅持就是假如你掉下一個坑裡,你就要一直爬,永不放棄,直到你快無力了,就休息一會兒,直到你休息好了再爬,直到你爬上去了為止。第三節課就是團隊,團隊是很多很多人共同創造的。有一句話叫作“人多力量大”。團隊也是一個力量的團隊。比如要成立一個好的的籃球隊,首先要招集運動員,必須要選專業運動員才行,運動員一定要有好的身體素質,還有要有一個有組織能力的教練才行。 

  這節課給我了許多以前從來不知道的知識,接下來的日子裡,我要學會堅強、勇敢,再也不怕困難了。

開學第一課(觀后感) 標籤:開學第一課觀后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