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祖國,每天把我暖在懷抱800字作文

祖國,每天把我暖在懷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們迎接2009年,也迎來了祖國60歲生日。在小時候,媽媽教我學唱國歌,在學校里老師說我們是一朵朵祖國盛開的花朵。

在60年前,當毛主席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那時刻,祖國歡騰,到處歡聲笑語、載歌載舞,那天所有人都不會忘記。很快50年過去了,1999年我呱呱墜地我還是一個襁袍中的嬰兒,很快我長大了,我才知道祖國對我們有多麼重要,祖國每天把我暖在懷抱,這樣照護我們,讓我們無憂無慮快樂的生活,我愛祖國。

我們的祖國也有過屈辱的歷史和黑暗的歲月,但祖國有一個個偉大的勝利,每當災難來臨,特大的地震,危險的洪水,孩子失去了父母多難過呀!就是祖國母親讓他們堅強,讓他們知道只要堅持不懈沒有做不到的事情,在上幼兒園時老師教我們熱愛祖國,上小學時老師讓我們好好學習長大后報答祖國,上初中要和祖國一起成長,一起和祖國面對困難,為祖國的繁榮奮鬥終身。

沒有了祖國就沒有了家,國家不強盛,落後就“挨打”。祖國是我們共同的母親,也是我們最親愛的媽媽。我們要珍惜每分、每秒,抓緊時間鍛煉身體,認真學習。我們要從小努力學習,在每個星期一升旗時,少先隊員要行莊嚴的隊禮,眼睛盯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紅旗,五星紅旗隨風飄揚,在國歌的響起時顯的格外莊嚴,我感到祖國的神聖偉大。在上課時老師說:“我們要認真學習,長大報答我們偉大的祖國”。

最重要的要提高自己的學習目標,要熱愛環境,把我們的祖國打扮的漂漂亮亮,不要亂扔垃圾,不要亂吐痰,不要亂砍樹木,要多植樹,要綠化我們的祖國,只要我們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就為我們的祖國貢獻一份力量。

走過輝煌的60年,60年來祖國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改革開放的偉大成就,2008年奧運會的成功舉辦,60年大閱兵的輝煌壯舉,充分說明我們祖國的偉大繁榮,綜合國力大大提高。也許我們的未來會發生危險的事情,但是中國不會退縮,中國人不會害怕,我們的祖國會更強大,我們要和祖國一起茁壯成長,祖國母親每天把我暖在懷抱,我要歌唱祖國,祝福祖國,為祖國加油,為祖國繁榮而讀書。

祖國,每天把我暖在懷抱 標籤:把我的幸福告訴你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 祖國,我想對你說作文 心繫祖國,健康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