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雄偉的人南立交橋700字作文

雄偉的人南立交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雄偉的人南立交橋 

  成都市實驗小學 

  四年級三班袁? 

  指導老師;袁蘭英 

  成都是一個繁榮昌盛的地方,自然和橋有着不可分離的關係。如;木橋、石橋、水泥橋••••••但是我感覺最美麗的橋--那就是雄偉的人南立交橋。 

  它的柱子是由鋼筋和水泥做成的,柱子支撐巍峨雄偉的立交橋,看的出它是多麼的確堅固。柱子使立交橋橫跨在繁華的街道交叉處。橋上有鋼鐵做成的扶手,扶手間每隔一段同樣長的距離就有一盞明亮的燈,如果你能把它們串起來,真象一條五顏六色的珍珠項鏈.橋下有一個花壇,圍着花壇繞了幾個圈,花壇中種着鮮花和綠草,讓人走在橋下,聞着鮮花和綠草散發出的淡淡的香味,讓人神清氣爽.橋邊的兩頭還有一個大氣球似的彩燈,辦着絢麗的光,如果在晚上那才叫美呢! 

  天才蒙蒙亮時,燈依然亮着,但卻沒有夜晚的燈明亮,立交橋象被一隻只閃着金黃色熒光的螢火蟲照着似的,着起來既雄偉又美麗.天慢慢地亮起來,路燈辛苦地工作了一晚,含着疲憊的身影一下子睡著了.有一些辛勤的人流漸漸地多了起來,橋上橋下的車鈴聲也慢慢嘈雜起來,匯聚成一段悠揚的樂章.中午時分,太陽火辣辣的照射在橋身上,橋兩邊像是鍍了一層層金子.晚上,燈火輝煌,橋下的花壇里美麗的花草被燈光照射,花草像是披上了一件彩色的透明的衣裳,更加嬌美.橋上,車輛川流不息,如果從高處看,車上閃爍着的燈光隨着車子的開動,像一串流動的夜明珠,這是一派多麼雄偉的傑作啊!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人南立交橋像是一朵公路上璀璨的明珠,同時裝點着城市的美麗.我親愛的人南立交橋,你用龐大堅固的身軀,為我們撐起了一條路,你有着一種偉大的奉獻精神,你為我們架起了溝通橋樑,使沒有路的地方有了路•••••• 

  指導老師;袁蘭英

雄偉的人南立交橋 標籤:立交橋作文 雄偉的長城作文 雄偉作文 我的人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