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項王故里一日游600字作文

項王故里一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沭陽實驗小學

  三(1)班:趙興旺 

  星期六,我們小記者到嚮往故里參觀,一路上我們時而唱歌背詩、時而說說笑笑,快快樂樂地來到宿遷。

  我們先來到市博物館參觀。剛進門,導遊劉阿姨對我們說:“大家好,我是這裡面的解說員,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接着劉阿姨給我們講解了項王故里的許多歷史文物。我站在一把青銅劍前出神,劉阿姨說:“這一把青銅劍己經有兩千多年的歷史了。”我想:“哇!這麼厲害的寶劍 !一定會是古代那些大人物用的吧!”我又看見了象牙手鐲和一面方鏡,只聽劉阿姨說:“方鏡是世界上非常古老的鏡子,在古代可是非常出名的”。我細看方鏡,上面還刻着龍和鳳,很精緻。接着,我們又在劉阿姨帶領下參觀了五彩天宮送子像、樹木化石、望天吼、銀錁、銅化妝盒……直看得我們眼花繚亂。

  我們又到了項王故里。我在那裡了解了項王無窮的力量,據說他能舉起一千斤重的鼎。我想:“如果在我們現代,項王一定是舉世聞名的舉重冠軍。”

  我們在雪楓公園,見到了波光粼粼湖面與藍天交相輝映,景色非常優美。可惜沒有到達上班時間,門沒有開,但我一樣很快活。最後,我們在湖濱公園玩了個大汗淋漓。天藍色的湖水,燦爛的陽光照在湖面上,讓人心曠神怡。好玩又刺激的湖濱遊樂場的跳跳床、正在飛跑的小車子,弔橋和走鋼絲,都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晚上,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宿遷,踏上歸程。

  今天我真是高興!!(指導教師:孫前)



項王故里一日游 標籤:故鄉里一日游作文 魯迅故里作文 一日游作文 公園一日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