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激烈的排球比賽400字作文

激烈的排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激烈的排球比賽

Barbie

我們要和120班比賽了!我班的排球隊員大步流星的走到比賽場地,120班更是精神抖擻。現在是120班開球,他們班的那個同學不負眾望,把球順利地發過來,可我班防守嚴密,也順利地傳了過去。“好球!”我們給了他們一個“下馬威”,他們沒接住,我們就輕而易舉地得了一分。

該我們發球了,只見封順猛打一球,他們接住了,撐給我們,聶仁崧又把球墊過去,頓時,球騰空而起,他們沒接住,真是防不勝防啊!

沒多久,我們以16比9領先了,場下的觀眾都全神貫注地注視着局勢的發展,都大聲喊加油,都舉着自己做的彩旗、卡通紙做的標語......上百雙眼睛注視着賽況,上百張嘴喊着加油,上百隻手舉着自己做的東西,這場面多麼壯觀啊!

比賽越來越精彩,加油聲越來越大,彷彿雷雨一般。看來,大局已定,我們班只差一分了,最後一球,“接穩!”“耶!”“我們贏了!”觀眾有的跑到了賽場上,有的和球員擁抱,有的開心地笑着歡呼着。笑聲、歡呼聲響成一片,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刻錄在我的記憶中,永遠,永遠...



激烈的排球比賽 標籤: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 一場激烈的拔河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