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打排球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打排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上星期體育課,我學會了打排球,我從打排球中得到了許多的樂趣。

  那天,我們拿着排球高高興興地來到了操場,隨着一陣急促的上課鈴聲,體育課開始了。整隊后,體育老師蔡老師開始給我們講解墊球的姿勢,兩隻手的手掌交叉,合起來,看對方的球打過來時,把球往上一拱,就可以把球墊過網去。墊球的時候,手指不能凸出去。我看老師做的示範動作好像很簡單,可是我做起來卻一直不得要領,我握了好幾次總是握不好,我想,這太難了!我開始要打退堂鼓了,老師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來到了我旁邊,對我說:“不要灰心,來,我教你!”經過老師手把手地指導,我成功了。

  接着,老師又教我們怎樣墊球,他讓我們把腳叉開,半蹲下,手和身體保持45度。然後利用腳的彈力,把球向上墊起。起先,我按老師說的墊了兩三下,可是那球卻怎麼也不聽我的使喚,不是墊高了,就是從我的手中“逃脫”了,對方打過來的球,我也接不住,有時,為了救球,我得跟球跑了一大圈……我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了,我又想放棄了。這時,老師看見了,就對我說:“把球往上墊,而不是往旁邊墊!”我看了老師示範的手勢,我明白了,是我用力不對。我記住了這一點,按照老師的指點,認真地做好每一個動作,越墊越好,排球在我和同學之間飛過來飛過去,最終,我墊出了65下的好成績。

  我學會了打排球,我從排球中找到了無限樂趣。

我學會了打排球 標籤:打排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字作文 我學會了打籃球作文 我學會了打羽毛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