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學排球的第一天400字作文

學排球的第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天上午是我第一天學排球,開始的時候一點也不辛苦,還覺的很好玩兒呢!

  “我要喝水,我累了。”我悄悄地跟媽媽說,生怕被那些姐姐聽到。“把個項目練完了在喝,好嗎?”媽媽也悄悄地跟我說,“好吧”我耷拉着腦袋嘟着紅紅的小嘴答應了媽媽,便回了自己的“崗位”。

  不到一分鐘就汗流浹背像只落湯雞,臉也漲得像一個熟透了的紅蘋果。這時媽媽說:“休息一下!喝水!”媽媽的命令一下,我們拿起水瓶咕咚、咕咚的喝了起來。我把水遞給了媽媽,媽媽誇我說:“你真會體貼人!”我高興得不得了。

  到了下午,我們各自都神采奕奕,精神抖擻的走上訓練場,媽媽對我說讓我做遊戲其它的都不做。

  我們快樂地做完遊戲我就已經滿身大汗了,但是那些姐姐做完遊戲喝口水就又去做其它練習。

  我體會到做好一件事情不僅要努力還要堅持不懈才能做得更出色,所以我越來越喜歡排球運動,以後一定要當一名優秀的排球愛好者。



學排球的第一天 標籤:開學的第一天上課作文 開學的第一天作文 初中的第一天作文 軍訓的第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