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我與排球350字作文

我與排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最近我迷上了打排球,一有時間我都會拿着排球在屋外自己練習,練習的日子是枯燥無味的,來來回回就是墊球,扣球,發球,總之一切基本的動作要領要必須掌握的。

  慢慢的,我開始懈怠了這樣的訓練,因為我感覺這樣練習很苦很累,並且感覺沒有一點用處,這時我才發現我迷上排球,到底是迷上了它的哪一點?爸爸看到我也不經常聯繫排球了,就對我說,排球不是一個人的遊戲,是一個團隊合作的遊戲,你自己一個人練當然會慢慢的懈怠的,我聽后終於知道了原因,我鼓足勇氣加入了學校的排球隊。

  在隊里,我是一個菜鳥,我也知道了以前自己的訓練是那麼的必不可少,我開始更加嚴格的要求自己,慢慢的我能跟上隊友的腳步了,有些球我可以很好的傳起來,很快我就成了隊里的二傳手,我們對還代表學校去參加過比賽,都獲得了很好的名次。如今我也越來越喜歡打排球了,我也給自己定下了目標,先進省隊,再進國家隊,我要一直大下去。

我與排球 標籤:排球賽作文 打排球作文 我與父親作文 我與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