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奶奶是個排球迷400字作文

奶奶是個排球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奶奶是個不折不扣的排球迷,這段時間倫敦奧運會開始了,奶奶竟然把電視霸佔住,連我都看不了。

  奶奶看排球時非常激動,當中國隊和外國隊打平時,奶奶緊張得汗都出來了,當中國隊員大力扣殺,得分時,奶奶激動得跳了起來,當外國的佔了上風,奶奶為中國隊捏了一把汗,露出一臉的惋惜。

  吃飯的時候,如果有排球比賽,奶奶也不例外,她一手端着飯碗,兩眼盯着電視,有時含着一口飯半晌還不咽下去。有一次奶奶看中國隊和美國隊比賽,中國隊大獲全勝,奶奶一激動,竟把飯菜翻個底朝天。

  我們家的活都是奶奶乾的,為了不當誤看比賽,奶奶可是絞盡了腦汁。比如洗衣服時,奶奶在衛生間裡邊聽邊洗衣服。

  晚上吃完飯,洗了澡,上床睡覺,我看見奶奶還在看,就提醒她看一會就關住,奶奶頭也不抬,說:“好”。可是,0點我起來上廁所,看見有燈光,以為有小偷,可仔細一看,是奶奶還在看電視。

  唉,奶奶真是一個“不可救藥”的排球迷。

  福建廈門思明區演武第二小學五年級:赫嘉誠



奶奶是個排球迷 標籤:排球賽作文 打排球作文 我是個小書迷作文 我是個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