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排球350字作文

打排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這個學期,我們的體育課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在排球、籃球和健美操中間,選擇一個自己喜歡的課程。由於我動作不是很協調,並且個子也不是很高,於是我就選擇了排球。

  記得第一次上課,我從球框里拿到排球的時候,覺得那個球看起來很輕,但是拿在手裡卻十分的沉重。我們老師讓我們不要羨慕電視上排球隊員的瀟洒,她說那是運動員付出了日日夜夜的辛苦,才能達到的水平,我們這個學期能夠學會兩人一組,在一起墊球三十個,就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我聽了老師的話,深有感觸。我覺得任何一項運動,都不是一蹴而就就能練成的,是要在付出辛勤的汗水以後,憑藉著頑強的意志,才能夠達成的,這個過程必定是艱辛而又漫長的。

  我想,我一定要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認真聽老師的講解,並且不斷地鍛煉,提高自己的打排球的技能,爭取早日能夠上球場上揮灑汗水,輕鬆自如的打球。



打排球 標籤:打排球作文 排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