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排球比賽500字作文

排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年秋季,學校都會開一個秋季比賽運動會,而排球就是其中一個,因為我接觸排球比較早,所以我也很榮幸成為了學校排球隊的一員,每天放學后,學校的操場就是我經常去的地方,因為要每天訓練。

  今年亦是如此,而我的球技也越來越好,成為了隊里的主攻手,而對今年的比賽,我也是成竹在胸,想要一雪前恥,因為在去年的比賽中,我們與二隊僅以三分的差距而獲得了第二名,為了這次比賽,我們比平時更加的努力,有時甚至會在球場呆上兩個小時僅僅為了訓練傳球,而我相信努力終歸會有收穫。

  比賽如期而至,隨着一聲哨響,我隊首發一個球,而對方二傳手也不甘落後,穩穩的把球墊了起來,主攻手一個扣球,我隊來不及回防,第一個球丟掉了,這僅是比賽的開始,我不斷的鼓勵着隊員,很快我們的分數就趕超二隊了,正當比賽進行到高潮的時候,我隊二傳手一個不小心,突然跌倒在地,我們趕快扶他起來,並且詢問情況怎麼樣。他咬着牙說沒事,還可以堅持,我當即立斷,立馬改變隊伍的隊形,很快我們也穩定了下來,最後我隊憑着出色的發揮,贏得了這場比賽,而那位隊員的腳脖已經腫的不成樣子了。

  訓練的過程是辛苦的,但是比賽的結果是讓我們滿意的,我也很慶幸能夠有這樣一隊成員,與他們一起成長。



排球比賽 標籤:籃球比賽作文 足球比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