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打沙包比賽400字作文

打沙包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打沙包比賽

  “叮鈴鈴。”隨着上課鈴聲剛剛響起,王老師走了進來對我們說:“這節課要打沙包比賽。”老師選好人,快速把我們帶到操場,我連衣服也沒來得及穿,便走了出去。

  來到賽場,我們熱了熱身,劉老師走過來說:“一打三。”王老師衝著男、女生喊:“快去!”我迅速走到場地里,“嘟”一聲哨響一班的同學便開始打我們,我站在王苒旁邊,對她說:“一班勢不可擋。”她點了點頭。我們便又繼續躲避沙包。我們在場內左躲右閃,東逃西竄。可是,有些同學仍逃不過一班同學的“魔包”哨子又響了,時間到了。真掃興,我們被打掉九個人。

  這次是二打三。比賽剛剛開始,孟雅楠來了個“優美的舞姿”。王苒說:“二班簡直一個溫柔派。”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這次,我們有隻五個人被打下了場。

  我們和二班,交換場地,二班真好打,可是到了最後,張聰一下子失了手。打到了一名拉拉隊的一名隊員,這名隊員把包給了陳銥娜,她拿上就拿上唄,還掉了。就在這一剎那,時間到了。我們是第二名,我真想把陳銥娜罵一頓。

  我真不甘心,心想:我們難道就離不開第二了嗎?我越想越不服氣,真想再比一次。



打沙包比賽 標籤:沙包比賽作文 打沙包作文 砸沙包作文 丟沙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