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看排球比賽500字作文

看排球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對,是今天。我終於盼望的排球比賽,中國女排隊對波多黎各女排隊就要在今晚的7:30開始了。我也能近距離的看到我的偶像王一梅了。

  我們一家興奮的驅車到了成都市體育館。這可是我第一次進入體育館看排球哦!我們急切的找到了位置坐下。開始了,中國隊和波多黎各隊入場了,中國隊的隊員們個個英姿颯爽、雄赳赳氣昂昂的。台上,大家的歡呼聲,現場奏響的國歌聲激情的合在一塊讓我感到非常的興奮。我不由得高喊“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加油!”坐在我們旁邊的一位60多歲的老爺爺特別的賣勁,一會敲着鑼,一會站起來揮着手打着拍子,大家就合著拍子一起高呼“中國隊雄起!中國隊雄起!……”大家都充滿了無限的熱情。在大家的熱情感染下,中國隊發揮的是如此的棒。第一局中國隊輕鬆的戰勝了波多黎各隊。一群充滿活力的啦啦隊們來到場地中跳起了歡快的舞蹈。第二局中國隊勝,第三句中國也隊勝。這下全場掀起了高潮,環形的排球館里的觀眾在國歌聲和中國隊雄起的高呼聲中不約而同的站起來坐下去,在環形的觀眾席上演義出一層層人型波浪,好不壯觀。所有的人都開心的笑着、高呼着中國隊的勝利。但場上的中國隊員們卻是如此的淡定。

  這次遺憾的是我的偶像王一梅沒有怎麼上場,讓我沒能好好的欣賞她的球技。但球賽還是那麼的精彩,下次我還要來給中國隊加油。給我的偶像王一梅加油。

  成都市撫琴小學四年級:游雅萱



看排球比賽 標籤:籃球比賽作文 足球比賽作文 激烈的足球比賽作文 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