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沙灘”熱浪翻騰排球比賽精彩700字作文

“沙灘”熱浪翻騰排球比賽精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8月1日上午,寧波市青少年沙灘排球賽在我校逍林鎮中心小學拉開序幕。沒有一絲風,沒有一滴雨,但來自各縣市的沙灘排球運動員們不怕熱,不怕苦,踩着滾燙的“沙灘”,賽出了自己的風格,賽出了自己的水平。

  在這幾天中,最精彩的要數鄞縣男隊與寧海男隊的較量了。鄞縣隊的隊員一上場就穩紮穩打,以12比6的成績遙遙領先。於是,他們輕鬆起來,心想:這次我們贏定了。此時,寧海隊的隊員雖然十分焦急,可態度非常鎮靜。不知從哪兒來的勁,他們越戰越勇,回球忽前忽後,忽左忽右,使鄞縣隊失去了返擊的機會,比分直線上升。觀眾的喝彩聲此起彼伏。這下,鄞縣隊不敢大意了,當最後一分決定輸贏時,寧海隊終於以微弱的優勢、巧妙的技法贏得了這場比賽。

  最艱難的一場比賽是逍林女隊和江北女隊。江北隊把球發了過去,眼看球就要落在對方邊界,忽然逍林隊的一位女隊員像猛虎一樣撲上去,用手臂一墊,球升高了一點。另一位隊員眼疾手快,又把球往高處墊。那位隊員返身來了個大力扣殺。“好球!”觀眾大聲叫好。就這樣,兩個隊球藝相當,互不相讓。就在這時,裁判誤判一球,使逍林隊的女隊員們情緒低落下來,最終以10比15敗給了江北隊。為此,女排隊員抱頭痛苦,連怪自己不夠老練沉穩。

  8月3日上午10時,逍林男隊與餘姚男隊的比賽最乾脆利落了。逍林男隊以絕對優勢,連續攻擊,讓對方沒有得分的機會。短短五六分鐘,逍林男隊就以15:0大勝了餘姚男隊。

  這次比賽,我們逍林男隊獲寧波市冠軍,女隊獲亞軍,並獲體育道德風尚獎,為家鄉爭得了榮譽,為慈溪人民爭了光。

  比賽后,我們小記者採訪了逍林隊教練黃老師。他說:“有努力必定有收穫。沙灘排球是一項健康運動。雖然去年剛起步,但我們已經取得了可喜的成績。我們將繼續努力,爭取走向浙江,走向全國。”我們默默祝願他們能如願以償。
 



“沙灘”熱浪翻騰排球比賽精彩 標籤:精彩的足球比賽作文 熱浪作文 籃球比賽作文 足球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