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游常州恐龍園900字作文

游常州恐龍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哈哈,我們到啦,我們到啦”!隨着我們的一聲聲歡呼聲,進入了常州恐龍園,大家一窩蜂的衝進園內。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多姿多彩的恐龍模型,各種各樣,引人注目,刻不容緩,我拿起照相機“咔嚓咔嚓”拍起來。

  我去玩的第一個項目是尖峰速遞,排了兩小時的隊才輪到我們,我坐在後面,媽媽在前面,所以由我來開車,我把速度弄到最快,媽媽一直在叫,我覺得挺刺激的,還來了個急剎車,哈哈,太好玩了!一下車,媽媽嘖嘖讚歎我的開車技術,佩服得五體投地。

  第二個項目是雷龍過山車,真是未見其人,先聞其聲啊!只聽見一聲聲尖叫聲傳入耳中我不禁毛骨悚然,看着就嚇人,玩這不更可怕,那我豈不是要葬身於此,我可不敢恭維。我還沒轉過神,他們就已經排起了隊,為了面子,我豁出去了。看着人山人海的隊伍,只好等等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老天不爭氣,竟下起了小雨我心中暗暗自喜,可有有點忐忑不安,馬上輪到我們了,我不禁緊張起來,心裡祈禱老天別下雨,咦?不下雨了,我們一陣狂歡,可是還是會的,看運氣吧!可剛輪到我,便被攔住了,只能等下一批了,我有點灰心喪氣,要是又下雨,那不是白白浪費兩小時嗎!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上去,挑了個座位坐下來,唉呀媽呀,這怎麼沒安全措施,連個靠背都沒有了,那我真的要命喪黃泉了,可人家能活着下去,我也可以。突然下面彈上來一個小靠背,好緊啊!我快喘不過氣來了,機器開動了我看着慢慢升高的圓盤提心弔膽的越來越高越來越高,我忍不住哇哇大叫,“啊—啊—啊”,耳邊傳來了震耳欲聾的叫聲,我也發出如雷貫耳的聲音,到頂了,我緊閉雙眼,不敢再看一眼,又是一次高潮,我不知道,以為完了,剛睜眼,瞬間到了頂端,我嚇得魂飛魄散,終於慢下來了,我才鬆了一口氣,回憶剛剛的場面,真刺激啊!

  上一輪的刺激剛剛結束,迎接我的又是下一個挑戰。

  我們排了10分鐘的隊,就輪到了,這是搖滾恐龍蛋,就是在裡面瘋狂的轉方向盤來尋找刺激,我和西西兩人馬不停蹄地轉着,我媽媽被轉的頭昏眼花,我們也一樣,停止以後,唯獨我們的恐龍蛋還在轉,真是有趣極了!

  不知不覺,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們這次的旅程也到此結束了,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次的挑戰讓我擁有了更多的勇氣,戰勝自我,不再害怕了。

  溧陽市光華中學初一:黃業淳



游常州恐龍園 標籤:游常州恐龍園作文 常州恐龍園作文 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游恐龍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