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常州恐龍園900字作文

游常州恐龍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游常州恐龍園 

  今天要去常州的中華恐龍園春遊啦!一大早,我就起了床,興緻勃勃地背着小挎包來到學校。走進教室,只見同學們個個臉上都洋溢着興奮的笑容…… 

  伴隨着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經過一個半小時的漫長等待,我們終於到了常州的中華恐龍園。只見開滿鮮花的廣場上矗立着一塊刻有“中華恐龍園”的巨石,上面印有恐龍化石的圖案。抬頭望去,只見恐龍園的大門由山形的石塊組成,從頂峰上落下的瀑布像一塊巨大的綢緞,潔白無瑕。在一塊凸出的石塊上,一群可愛的鴿子“咕咕”叫着,似乎在歡迎遊客的到來,也給恐龍園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噴泉,噴出的水注忽上忽下,時而像雲霧飄緲、時而如煙花飄落、時而同銀裝舞女,令人眼花?亂。我們首先到博物館參觀了高大威猛的恐龍模型,並且閱讀了關於侏羅紀、第三紀等的文字介紹。接着我們又參觀了圓溜溜的恐龍蛋的令人心驚膽顫的恐龍化石。我似乎看到了當年恐龍主宰全球的情景…… 

  參觀完恐龍館,我們也該見見國寶大熊貓了。走進大熊貓館,只見林蔭小道邊有一隻大熊貓雕塑,形態逼真,可愛極了!“大熊貓”身後則是蔥綠的竹林,想必定是為大熊貓準備的吧。真正的大熊貓此刻正悠閑地走在綠油油的草地上,對我們的到來熟視無睹、一臉不屑。 

  最令我難忘的還是要數“穿越侏羅紀”了。我和張偉寧等人坐在一條小船上,船慢悠悠地駛進了山洞,山洞裡漆黑一片,偶爾能看到一閃而過的紅光藍火。“嗷——”隨着一聲長嘯,“恐龍”踏着沉悶的步伐向我們走來。“呀——”、“啊——”,尖叫聲響了起來,就在“恐龍”撲向我們的那一刻,一切化為了虛無。船緩緩停了下來,我正好奇地向四周張望,“噼哩啪啦”,水滴滴了下來,要不是有塑料雨衣,我早被淋成了落湯雞。突然,船開始加速、上坡,“啊——”我沒命地叫着,雙手死死地抓住把手,只感到耳邊的風呼呼地刮著,心撲通撲通地似乎要跳出來。一束陽光灑向了小船,小船下坡了,以難以置信的速度沖向地面。“?紜鋇囊簧??鬧芩?ㄋ慕Γ?〈?諾亓耍?刈潘?雷?艘蝗Γ?崾?蘇獯翁較鍘 

  一天的美好時光很快就過去了,今天不僅玩得盡興,還豐富了我的課外知識。回家的路上,為了消除疲勞,我們還開展了一場賽歌比賽呢。

游常州恐龍園 標籤:游常州恐龍園作文 常州恐龍園作文 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游恐龍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