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常州恐龍園1400字作文

游常州恐龍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游中華恐龍園 

  姜堰實驗小學 五(3)班 許 誠 

  “到了,到了”在飛速行駛的汽車裡,夥伴們興奮地叫道,我抬頭望去,果然,我嚮往已久的恐龍園正在向我招手。下車后,我撒開兩腿直奔恐龍園。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巨大的石門,石門旁有一條人工小型瀑布,那瀑布好似一群頑皮的孩子正互相推拉觸擁而下,又好似一條潔白無暇的綢帶懸挂在石門右側,十分有趣、好看。看完瀑布后,我決定直奔遊玩主題。 

  恐龍過山車 

  恐龍過山車是所有遊玩項目中最刺激的了,它是由曲折蜿蜒的軌道和一個巨大的圓盤組成,圓盤上有許許多多恐龍狀的椅子,待你坐穩后,椅背便會死死地將你壓緊,以確保你的安全,剛見到這座建築物奇異的形狀后,我就被吸引了,禁不住誘惑的我對媽媽說:“不如我們先看看它的刺激度再坐吧”,“好啊”媽媽點了點頭,我便觀察起來,這時一個年齡與我相仿的女孩子上去了,她的目光充滿自信,昂着頭挺着胸,一副勢在必得,充滿自信的模樣,剛上去時,她還開心地向下面人招手,隨着圓盤的快速旋轉和升高,她不禁失聲尖叫起來,雙目閉得緊緊的,圓盤衝到最高處時,她已經下呆了,下來時,她臉色蒼白,雙腿發軟,原來臉上那燦爛的笑容已消失得無影無蹤,我咽了口唾沫,和小夥伴膽顫心驚地上去了,“啊”,上去后,尖叫聲彼此起伏,我們也失聲尖叫起來…… 

  走進侏羅紀 

  玩好恐龍過山車后,我和媽媽繼續前行,不一會兒一個高大建築物便進入了我的視線,它是由兩個高聳入雲的梁龍作為裝飾,給人一種煥然一新的感覺,我無意間一瞟,猛然看見了一塊木牌,上面寫着“走進侏羅紀”這幾個大字,我想進去玩一玩的慾望更強了。我和媽媽好奇地走進入口處,剛進去,便看見黑壓壓的人群排成了一條長龍,我們也等了起來。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和媽媽坐在一艘小船上,工作人員讓我們一定要抓緊把手,我們聽了急忙抓緊,突然,一股巨大的水流沖了過來,我們在水的衝擊下順着軌道上去了,到頂時,我們回過神來,已經到了一個岩洞中,那些人工鐘乳石在彩燈的照射下五顏六色,“這兒真是別有一番情趣啊!”我情不自禁地發出感嘆,這時一個大的霸王龍把頭伸向我併發出一聲吼叫,我嚇得直往媽媽懷裡躲,在我們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一隻大老鼠從洞頂掉了下來,最怕老鼠的我大呼小叫,我的媽媽也不例外,她用手使勁地在前方揮舞着,好象在驅趕着老鼠,這時,船拐彎了,我緊閉雙眼抓緊把手,等小船拐完彎后,我才睜開眼情,哇,這兒的景象又和前面不同:左邊許多隻恐龍在一邊不停地叫着,還不時的揮擺它那巨大無比的爪子,在另一邊,火山正在爆發,只聽“噗”的一聲,一絲絲雲霧便將火山圍住了,那景象我可是第一次見,突然,眼前一亮,原來我們進入了時光隧道,時光隧道最大的特點,就是它那光彩奪目的四周,你置身其中,會有一種美的享受,而流水似乎知道你的警惕放鬆了,竟開始下坡了,我下意識的對媽媽說:“抓緊把手。”媽媽說:“知道了。”這次斜坡弧度很大,我的整個身體都不由自主地向後仰了起來,終於到底了,頃刻間水花四濺,我和媽媽成了兩個“落湯雞”。小船緩緩地行駛,上岸后,我長嘆一聲:“這個遊戲可真是既驚險又能了解恐龍啊”。 

  恐龍博物館 

  恐龍博物館與前面兩個不一樣,它是專門展覽一些與恐龍有關的物品,比如:恐龍化石、恐龍資料、恐龍骨架和一些與恐龍有關的動手活動,其中最有趣的要屬動手用肥皂做恐龍了,那裡的展示櫃中有許許多多奇形怪狀的恐龍,我也禁不住誘惑做了一隻恐龍,旁邊觀看的人見了我做的恐龍還誇我做得栩栩如生呢! 

  不知不覺,已近黃昏,我戀戀不捨地告別了恐龍園,登上了回家的車。

游常州恐龍園 標籤:游常州恐龍園作文 常州恐龍園作文 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游恐龍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