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常州恐龍園1200字作文

游常州恐龍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今天,風和日麗,鳥語花香,學校組織全校師生一起去常州恐龍園春遊。

  同學們興奮的上了車,經過一路的顛簸,常州恐龍園終於到了。恐龍園門口躺着一棵又粗又大的樹樁,樹樁上寫着“中華恐龍園”這五個綠色的大字。樹樁下是一個大花壇,花壇里開面了五顏六色的花朵,煞是好看。我們進了恐龍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形似菊花的建築物,但它只有四片“花瓣”,“菊花”旁邊是一個大噴泉,晶瑩的水珠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噴泉遠處還有幾隻高大威武的恐龍。

  我和小組成員按照地圖的指示,一起來到“庫克蘇克”,“庫克蘇克”里的遊樂設施真多呀,有“童子軍訓練營”“熱舞恐龍車”“炫彩風車”“通天塔”等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我和小組成員一起去玩“熱舞恐龍車”,我排進隊伍,聽着尖叫聲,我感到不安,不會真的有那麼可怕吧!?但我又抬頭看看,不就是一輛小車在軌道上奔馳嗎!?沒那麼可怕,我便鼓足勇氣,繼續排隊。啊,輪到我了,我的心砰砰直跳,好緊張啊!我坐上車子,工作人員幫我記好安全帶。一切準備就緒,小車開始慢慢的開,突然,車子跑的飛快,我感到人都要飛起來了。車子在行駛的過程中,車身開始轉動,啊!我就要掉下去了,好恐怖!我尖叫起來。呼!終於停了,下車后我直呼:“好爽啊!”等我心神平靜下來了,我又指着對面的“炫彩風車”,對組長說:“我們去玩那個吧!”我們又來到“炫彩風車”下排隊,耳邊又傳來了“啊!——”的尖叫聲,令我毛骨悚然,我決心在試試自己的膽量,我等了一會兒,又輪到我了,我坐在楓葉上的椅子上,緊閉雙眼,開始了。“大風車”開始左右飛快轉動,就連“風車”的風葉也在上下飛快地轉動,突然,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懸在半空中,我看見下面有一片湖水,我害怕得“啊!”得叫了起來,我真擔心自己從半空中掉下去。突然“大風車”慢了下來,啊,終於停了!好驚險啊!玩了兩個十分刺激的遊樂設施,我已經感覺自己並不是那麼害怕了,我要挑戰更驚險刺激的遊戲了。我和同學來到“通天塔”,“通天塔”很高,直插雲霄,就像真的能飛到天上去一樣,有一批遊客坐了上去,系好了安全帶。“5,4,3,2,1!”“轟”的一聲,座位以飛快的速度飛到塔的最高端,之後又乘遊客不注意,又以飛快的速度往下“跳”,之後有上下上下的沖,把遊客嚇得不輕,慢慢的它便停了下來,遊客們從座位上走下來。接着,我們這一批上去了,我坐上去,心都快蹦出來了,突然,工作人員喊:“5,4,3,2,1!”“轟!”我們飛了上去,彷彿可以摸到天上的白雲,再往下看,好可怕!好像都可以看遍整個恐龍園。我們就在上面停了幾秒,又突然像箭一樣飛了下去,有種從一百多層樓房上跳下來的感覺,這時,尖叫聲響徹雲霄,之後,它又突然上下亂跳,就像坐在一架已失控的飛機上。經過一番折騰,“通天塔”終於停了。好恐怖!……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們坐上了大客車,依依不捨得與恐龍園告別了。

  六年級:風花雪月hi



游常州恐龍園 標籤:游常州恐龍園作文 常州恐龍園作文 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游恐龍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