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常州恐龍園600字作文

游常州恐龍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天,爸爸、媽媽帶我去常州恐龍園,清晨我們坐上去常州的空調大巴,一路上風景特別美,有山有水,有綠油油的稻田,風景如畫。

  我們是從滬寧高速很快,兩小時就到了常州恐龍圓。車一停,我迫不及待地下了車。只見大門前有一條長長的瀑布,真像李白寫的望廬山瀑布。非常吸引遊客,一進門就看見噴泉池,也就是人站在上面蹦兩下,噴泉就出來了,而且水花噴得很高很美,我的鞋子都潮了。

  我們看了導遊圖,先玩了穿越侏羅紀,也就是穿上雨衣,坐在船上飄,一會兒衝上,一會兒衝下。裡面的恐龍就像活的一樣,都可以動。我們飄到了火山那邊,火山突然爆發了。接着我們又到了一個全是恐龍蛋的地方,小恐龍正好破殼而出。我們又飄進了彩色漩渦。最後把我們拎到最高處,猛得衝下來,水花濺了我一身。我們又看了立體電影,那恐龍就像在你面前一樣,活靈活現。

  走齣電影院,我們找了一個幽靜涼爽的地方美美地吃上了一頓豐盛午餐。下午,我和爸爸到大門口租了一輛雙人自行車,先是我和爸爸兩人騎,然後是我和媽媽騎,我們騎了幾圈,欣賞了這裡每一個風景,夏日雪橇又要排隊。於是,排了很長時間的隊,才輪到我們,我們坐上雪橇出發了,我爸爸把速度調到了極限,轉彎的時候像倒過來一樣,驚險刺激。很快我們就跑完全程了。我們轉了一圈,照了一些照片。

  一會兒,旅遊團集合的時間快到了,我們便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常州恐龍園。我們坐上豪華大巴回南京了。在路上,我閉上眼睛,常州恐龍園的一景一幕都在我的腦海里一閃一閃的。這一天我玩得又開心又愉快,同時我也學到了不少的知識。



游常州恐龍園 標籤:游常州恐龍園作文 常州恐龍園作文 常州中華恐龍園作文 游恐龍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