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蚊子,你為什麼喜歡我500字作文

蚊子,你為什麼喜歡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夏天,正是女孩子臭美的好季節,穿上可愛的半截袖,漂亮的紗裙。走在大街上,不但涼快,而且能聽到路人不斷的讚歎,多風光啊!可是,好事也不是輕易就能降落在我們頭上的。這還得從夏天一個令人們憎恨的吸血鬼—蚊子說起。 

  夏日炎炎,正是蚊子“吃飯”的好時光,當你走在大街上,不經意就被蚊子叮了,當你感覺癢的時候,遲了,那個壞蛋已經飛的無影無蹤了,只留下它那紅紅的“記號”。這不,我就是蚊子最好的“食物”了。 

  當我津津有味地在品讀一本書的時候,不知不覺腿上就被蚊子“親”了口,一個紅紅的大疙瘩又落在我的腿上,我不再管它,繼續看書。可是,沒過多久,那疙瘩越來越癢,我無法再忍受,便一次又一次地摳腿,剛感覺很舒服的時候,看看腿,啊!我給摳爛了,一個疤留在了我的腿上,走也走不了,飛也飛不去了,永遠地“扎”在我腿上了。說到這裡,你也許會問,現在有很多治蚊蟲叮咬的辦法,你怎麼不去治呢?唉!說來話長,為了防止蚊子叮咬,我可是千辛萬苦的尋找秘方,什麼掛蚊帳,買藥膏啊……這些我都試過了,可是,一點效果都沒有,蚊子好像不怕似的,還是一如既往地叮我,我一天好像是一個專門餵養蚊子的。 

  如今,我腿上的疤越來越多,夏天,我不敢再穿短褲和漂亮的裙子,穿着長褲子,熱的要命!可是又有什麼辦法呢?愛美之心我也有啊! 

  蚊子老弟,你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那麼喜歡我呢?

蚊子,你為什麼喜歡我 標籤:你為什麼哭作文 我喜歡我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十萬個為什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