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蚊子的苦衷400字作文

蚊子的苦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提到我們——蚊子,大家都是用咬牙切齒的恨,巴不得一巴掌拍死我們,可誰會想我們也有說不出口的、莫大的苦衷呢?

  我們一生下來就是蚊子,這是改變不了的,我們無法決定自己的出身,人類可以生存、可以享受生活,不用吃不飽穿不暖而煩惱。我們蚊子也需要生存,為了生存我們只有找東西吃,而我們也就只可以吸你們的血。我們吸你們的一點點血、讓你們的身上起一個包、讓你們癢一小會,就可以保住性命,你們也會安然無恙,雖然我知道你們是不情願的,哪怕受一點點委屈。自私的人類不會想到我們的苦衷,硬要趕盡殺絕。我們不能反抗,只能逃跑,我們不能逃遠,因為我們只有依仗着你們才能生存,離開你們我們只有一個下場——那就是死。我們所做的一切對不起你們的事是為了我們能夠活下去,能夠生存。請原諒為了自己、不顧你們、自私的同胞們吧!生存真是害蚊不淺,讓原本小巧玲瓏、善良的我們喪盡天良,不顧一切。

  我也在一個人家中準備吸血,可一個巴掌打下去,我落在地板上。在掙扎和無助中,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初二:夢焉雪蝶



蚊子的苦衷 標籤:苦衷作文 給蚊子的一封信作文 蚊子的故事作文 蚊子的對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