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蚊子800字作文

蚊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蚊子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蚊子,那是一種對人危害極大的害蟲。然後,夏天,卻又是蚊子的天下,簡直可以說到處都有蚊子,蚊子滿天飛。蚊子是人們最討厭的一種昆蟲,它“嗡嗡”地飛着還到處吸人的血,傳播疾病。於是,人們想出許多驅趕蚊子和毒殺蚊子的方法,有什麼電蚊香、殺蟲劑、吸蚊燈、花露水……

  有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正睡得香香的,突然被幾隻蚊子吵醒了。這些蚊子的叫聲特別響。害得我睡不着覺了。因為天黑,我也看不清那些蚊子的大小,但是根據蚊子的叫聲,我可以確定這是一些超大型的蚊子。我轉動了一下身子,看來蚊子還是怕我們人的,所以它就飛走了。我剛閉住眼睛又想睡覺的時候那隻蚊子又飛回來在我的頭部“嗡嗡”地飛來飛去。我想“三十六計走為上計”,還是躲起來吧!於是,我把被子蒙住了頭。可是,沒有用,那隻蚊子的叫聲實在是響了,響得驚天動地了,連我鑽到被子里去還是能夠清楚地聽到蚊子的叫聲。我火了,心想躲在被子裡面都沒有用,那就乾脆伸出來,看你蚊子怎麼辦。咦,蚊子的叫聲反倒聽不到了。我以為它走了,就放心地睡覺了。不料,我剛閉上眼睛,它就又“嗡嗡”地攻擊了。我氣得肺都快要炸開了,心想不徹底解決蚊子,我是不用想睡覺了。於是,我迅速起床,找到那瓶噴霧殺蟲劑,對準蚊子叫聲的地方用力噴去。好啊,那一些蚊子碰到這殺蟲劑就落到地上。原來它們都給這殺蟲劑給毒死了。我又不放心,在自己的房間里統統噴上一遍。再把紗窗、紗門統統關上,然後,我再放心地躺到床上去睡覺了。我和蚊子的大戰終於以我的勝利而宣告結束。

  我想那蚊子雖然討厭,但是還是有辦法對付。要是一些沒有辦法對付的東西來攻擊,那我該怎麼辦?現在不要去管它,等我學好本領,再想辦法來對付它們。

  想着想着,我睡著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蚊子 標籤:蚊子作文 小蚊子作文 打蚊子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