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大戰蚊子600字作文

大戰蚊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點燃蚊香,打開滅蚊燈,身上噴上花露水。右手電蚊拍呼呼生風,左手“黑貓神”氣霧劑殺氣重重。我得意地喊道:“蚊子蚊子,你已經被包圍了。苦海無涯,回頭是岸。如果你現在繳槍投降,我答應留你全屍!”蚊子在我面前瀟洒地轉悠了一圈,像是在挑釁,隨後溜之大吉。是可忍,孰不可忍。我氣急敗壞,決定跟它斗個你死我活。

  

我舉起氣霧劑對準蚊子猛烈“掃射”,它卻異常敏捷,在瞬間就飛到了我的背後,我自己反而被殺蟲劑強烈的氣味嗆了兩個大噴嚏。我火冒三丈,急轉身,丟掉電蚊拍,使出“九陰白骨爪”抓向蚊子……“哈哈,抓到了。”我得意洋洋地慢慢地鬆開手——手中,什麼都沒有。抬頭一瞧,它正耀武揚威地趴在牆上呢。我一個雷霆萬鈞的“鐵沙掌”拍了過去,蚊子側身躲過,我的一個“一陽指”也是無功而返。我一會兒跳上床,一會兒蹦上桌子,一會兒鑽進床底,就像得了精神病一樣又打又抓又撲又拍,乒乒乓乓,不得安寧。

  

想起小龍女能操縱蜜蜂,估計也能控制蚊子,於是我BT地使出“玉女心經”,施展“玉女劍法”。誰知也不管用,蚊子一會兒到這,一會兒到那,根本逮不到。

  

  趁蚊子已成“驚弓之鳥”之機,我一個狠狠地“鐵布衫”將蚊子掀翻在地,左手的殺蟲劑噴出一陣白氣,蚊子在地上拚命掙扎。我怕它“死灰復燃”,於是,用一招“佛山無影腳”結束了它的生命。

  

  為表達我對它的“敬意”,我決定“水葬”。在一陣“嘩啦啦”的馬桶沖水聲過後,蚊子長眠於下水道中了。

  

  我以一個勝利者的姿態熄燈,睡覺。沒一會兒,耳邊又響起了“嗡嗡”的聲音……天哪,蚊子們啊,饒了我吧……

大戰蚊子 標籤:大戰蚊子作文 蚊子大戰作文 蚊子作文 小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