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發現酒不能醉蚊子400字作文

我發現酒不能醉蚊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一天,外婆出去了,我在家和妹妹玩,正當我們玩得高興時妹妹卻不停地在身上抓,還聽見蚊子翁翁地叫,有一隻蚊子正落在妹妹的腳上吸血,我舉起“武器”巴掌瞄準,“啪”蚊子被我打成肉餅。 

  我們繼續追打其他“敵人”,當然也用上了我們的“武器”蚊拍。我們很快就消滅了三分之二的“敵人”,經過特殊訓練的蚊子軍官很快又調來了一個師的“敵人”我們還來不及慶祝又投入了新的戰鬥。不知怎樣的“敵人”越來越多差不多有五個師了,我們也筋疲力盡了,無法再投入戰鬥。我忽然想到我們有“化學武器”黑貓蚊香,但我們找了很久也不到,於是我的手一揮,碰到了酒瓶,我突然想到:媽媽說過酒能醉人,如果我們也喝了酒,蚊子吸了我們的血不也就醉了嗎?我對妹妹說:“喝這個蚊子必定大敗。”說完,妹妹“咕咚咕咚”喝了半瓶,我也“咕咚咕咚” 喝了半瓶,就繼續玩起來。不一會兒,妹妹說:“我要睡覺了!”便爬上床睡了。我也感到起輕飄飄地進入夢想…… 

  朦朧中,外婆推醒了我,頭上感到痒痒的,全是疙瘩,就把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外婆,外婆哈哈大笑起來,說:“孩子,人與蚊子不同,不能用……”“噢,我明白了,酒是不能醉蚊子的。”

我發現酒不能醉蚊子 標籤:我發現作文 我發現了作文 我發現了秋天的美作文 我發現螞蟻的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