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得意忘形的蒼蠅500字作文

得意忘形的蒼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一隻黑乎乎的小蒼蠅,偶然落在墨水瓶上,它貪婪地吮吸着甘甜的墨汁,一不小心跌進了墨水裡,它拚命掙扎,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爬上來了。嚇得直喘粗氣,“我的媽呀,這墨水差點要了我的命.” 

  小蒼蠅身上沾滿墨汁,翅膀好沉好沉,根本飛不起來,只好在書桌上爬來爬去,書桌上留下一道道墨痕,像是中國的書法。突然,蒼蠅的夥伴飛蛾跑了過來,以為蒼蠅在練習書法,就讚歎道:“您真是能書善畫,頗有藝術才能!”緊接着又大喊,“夥伴們快出來,蒼蠅兄正奮筆疾書呢!” 

  眨眼間,蒼蠅的夥伴們從四面八方奔過來,參觀蒼蠅的大作。 

  蚊子推了推眼鏡,“蒼蠅老兄運筆有力,真乃龍飛鳳舞呀!”。 

  “過獎了,過獎了。” 

  蜘蛛瞪大了眼睛,“蒼蠅老弟真是一代書畫奇才呀!” 

  “獻醜了,獻醜了。” 

  聽了大家的讚美,蒼蠅真的把自己當成了偉大的書法家,有些飄飄然。 

  過了一會兒,微風把蒼蠅身上和桌子上的墨汁吹乾了。 

  蟑螂懇求道:“蒼蠅老師,請再給我們現場表演一下吧,我們沒看夠。大家掌聲鼓勵一下。” 

  蒼蠅拍着胸脯,毫不猶豫地說:“沒問題,請看本大師的表演吧。” 

  蒼蠅大大咧咧地飛到墨水瓶上,猛地扎進去。 

  蟑螂們等啊等,還不見蒼蠅出來,都圍到墨水瓶旁邊,探頭一看,那偉大的書法家早已一命嗚呼了。 

  唉,可憐的蒼蠅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啊。

得意忘形的蒼蠅 標籤:得意忘形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隱形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