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和蒼蠅之間的戰爭600字作文

我和蒼蠅之間的戰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傍晚的時候,我正吃着香噴噴的白米飯,一隻大蒼蠅嗡嗡地叫着,繞着餐桌飛了一圈,竟然停在了我的米飯上。啊!它長得好噁心哦,青色的頭一抖一抖的,不停地用前腿捋着。看到這裡,我氣不打一處來,一個巴掌就拍了過去。這蒼蠅還挺機靈的,看看形勢不妙,掉頭就跑了。蒼蠅飛到爸爸的臉上,我撲過去跟着一巴掌,蒼蠅沒打到,倒是打到爸爸的臉了。看着爸爸的臉被我拍紅了,我很不好意思的訕笑着:“哼,死蒼蠅,我一定要把你消滅掉。” 廚房裡有一把蒼蠅拍,是奶奶平時用的。我趕緊拿在手上,眼睛盯着蒼蠅飛行的軌跡。心想:有本事你一直飛在空中不要停下來啊,你只要一停下來,我就把你拍個粉身碎骨。可是蒼蠅好像看得到我舉着蒼蠅拍在等它停下來似的,嗡嗡地繞了一圈又一圈,越飛越高了。我急得用蒼蠅拍凌空飛舞了幾下,有一次拍到蒼蠅了,它掉了下來,在地上愣了一下,又很快飛起來了。這隻蒼蠅頭挺大的,智商也不低,看到蒼蠅拍在追擊它,竟然越飛越快,我都追不上它了。 突然想起媽媽今天上午新買的電動蒼蠅拍,我看到過媽媽用手一揮,啪的一聲,撞在拍上的蒼蠅就被電擊死了。我跑到媽媽的房間,找到電動蒼蠅拍,摁了開關,看着還在空中飛舞的蒼蠅想:嘿嘿,我的新式武器來了,看你往哪裡跑! 蒼蠅也似乎知道情況不秒,拚命地扑打着翅膀,到處亂竄,真像只無頭蒼蠅,撞到了牆壁上也不覺得疼。“接招!”我大喊一聲,狠狠地揮舞着電動蒼蠅拍,只聽得一聲輕響,啪的一聲,蒼蠅直線掉了下來,躺在地上一動不動了。 現在好了,我可以安心吃飯了,看哪只不識相的蒼蠅敢來打攪我用餐。

我和蒼蠅之間的戰爭 標籤:老師的戰爭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我們之間的距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