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蚊子攻防戰800字作文

蚊子攻防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咕咕——”我拖着空蕩蕩的肚子,撲扇着透明的翅膀,漫無目的地在半空飛翔。忽然,我聽到一個房間里斷斷續續地傳來刺耳的鼾聲,興奮地想:哈哈,這屋子裡肯定有一隻“豬”在呼呼大睡,那細嫩的皮肉,哎呦呦,可以讓我大飽口福,盡情享用大餐拉!我的口水早已滴得滿地都是了。我一邊跳着“天空之舞”,一邊逼近了“豬”。 

  我停在軟綿綿的“山坡”小憩,“山坡”下躺着一個小女孩,睡相差極了,一隻腳壓在“山坡”上,一隻腳露在外面,跟做自由體操似的,呼吸均勻,鼻子唱着“呼嚕曲”。正如我所料,這“豬”皮膚白白的,嫩嫩的,好舒服好舒服哦,連我都不忍心咬了。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誰叫我是蚊子呢?我把翅膀拍得嗡嗡響,正準備下手,這“豬”好像察覺到動靜,翻了個身,把身子蓋得嚴嚴實實的,讓我無從下手。我有點詫異:奇怪,睡得這麼熟居然能感覺到我的動向,難道她有“順風耳”?可她再怎麼厲害也敵不過我的,我們蚊子一族陰謀詭計多着呢!我眼珠子骨碌一轉,計上心來。 

  一番養精蓄銳后,我開始進行第二次攻擊。我瞅准“山坡”的縫隙,猛衝過去。目標在即,只聽這“豬”不耐煩地說:“死蚊子,吵死了!”話音剛落,這唯一的“入口”又被封住了。我沮喪極了,忿忿地想:唉,我離成功就差這麼一步之遙啊,這“豬”還有點本事,但是我是不會投降的,哼哼,咱們騎驢看唱本——走着瞧! 

  我在“山坡”上盤旋着,好不容易有點主意,這“豬”一下子人來瘋,閉着眼迷迷糊糊地怒吼:“居然敢打擾我睡覺,看我‘降蚊無敵神掌’!”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啪”的一聲,我被狠擊了一下,腦袋昏昏沉沉的,嘴裡嘟囔着:“好討厭的感覺!”隨後,身子重重地撞在一座巨大的山上。我福大命大,沒給摔死,揉揉後腦勺,呻吟着:“唉呦,好疼!難道這是‘豬神仙’?哎呀,管她什麼神仙不神仙,趕緊開溜!” 

  拖着傷痕纍纍的身體,我悻悻而去:“看來,以後戰鬥前還得‘全副武裝’,做好一切準備才能免受皮肉之苦啊。”

蚊子攻防戰 標籤:蚊子作文 小蚊子作文 打蚊子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