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心中的海作文

心中的海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心中的海作文500字


  在我心中有一片神秘的大海,時而像一位溫柔嫻靜的少女,時而像一位熱情奔放的少男。它讓人捉摸不定而又流連忘返。

  那年我們去了大連,渴望着看海的我獨自來到海邊。夜幕已然垂下,我任憑海風吹拂着我的頭髮,掀起我的衣服,我全身心的感受着大海的瑰麗。仰望着天空,月亮已黯然失色,而海卻更添加了幾分神秘。海天連在一起,在這深藍色的世界里,偶爾有幾朵雪白的浪花撲來,給這深藍色的世界鍍上了一條銀白色的邊。

  我小心翼翼的走到石堤旁,生怕破壞了這美麗時刻。海水慢慢地拂過沙灘,穿過我的腳掌,又依依不捨的退了回去。第一次被海之女神撫摸的我有點受寵若驚,但那沁人的清涼卻透過腳尖傳到全身。

  海浪不停地拍打着石堤。我沿着海邊散步,踩在鬆軟的沙灘上,有時我會停下來撿起一個貝殼,投入海中。我走的越來越快,最後跑了起來。跑着跑着我的心平靜了,我坐了下來,腳趾勾着雪白的浪花,我仔細地傾聽着海浪的撞擊聲,我感受着大海的熱情,一切似乎都是那樣的美妙而又神奇。我陶醉在大海的溫柔與洶湧之中,沉靜在這神聖的撞擊聲中。

  面對這細小的浪花,我覺得自己如此的高大;而面對望不到邊的大海,我卻顯得那樣渺小。夜深了,我已融入到這深藍色的世界中,融入到這夢一般的深藍之中……

  在我的心中有一片海,一片神秘的海,一個深藍色鍍有銀邊的世界……


2、我心中的海倫作文1100字


  水,是重新呼喚她走向信心的源泉;莎莉文老師,她生命中的一盞明燈;毅力,引領她成為世紀之人的唯一秘訣。是這麼的堅強,是這麼的努力,是這麼的不可思議呀!

  與正常人不一樣,看不見我們看得見的花花世界,聽不到我們聽得到的美妙樂曲,說不出我們說得出的動人話語,這樣,應該很痛苦吧。我沒有嘗試過,我也不想去嘗試,但我知道,她很痛苦,可卻如此堅強,從黑暗中一步步的走出來,直到看見那一片陽光,她才肯罷休。這種毅力我從不曾見過,當然我也從不曾擁有過這樣堅定的毅力,但是我渴望!我渴望我也擁有這樣堅定的毅力,像海倫一樣在這個世界上發光發亮。如果人在谷底里,他總有一天會看到曙光的吧。也許就是持有這樣的心態,她才能從自己的陰影里頑強的站立在世界的頂端的吧。好像一個人心態如何,對他的人生會產生很大的影響啊。

  看不見,聽不見,說不出,這應該該是給她的最大打擊了。上帝為什麼如此殘忍,只給了她19個月的光明和聲音。而她只能替天為命,開始熟悉這另類的世界。可是上帝又不會虧待於人,上帝賜給了海倫堅定的毅力,補下了他犯的那個大錯。可又要感謝感謝上帝將這個不幸賜給了海倫,要是不是賜給海倫,也許我們就不會看到一位19世紀上的偉人,我們就不會有這麼多深刻的醒悟了。我不知道海倫在世界上是不是一個奇迹,但至少她在我心中就好比超人,能完成任何事,在自己的領域自由地飛翔,對一切就猶如呼風喚雨般自如。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擁有海倫那般驚人的毅力,但我知道從我知曉世界上存有海倫?凱勒這個人起,我就在改變。她就猶如我的莎莉文老師一樣,在我的心中提着一盞明燈,引領我在人生的道路上選擇正確的路途前進。

  如果你問我世界上有誰能與拿破崙相提並論,我會與馬克?吐溫說同一句話:“19世紀上,有兩個偉人,拿破崙與海倫?凱勒。”如果你問我世界的主裁者是誰,我毅然回答:“是海倫?凱勒。”如果你問我世界上誰最可憐,我仍堅答:“仍是海倫?凱勒。”海倫其實就是一個奇迹,至今,我都還不知道海倫是怎樣演講的,她是怎樣開口說話的,這對於一個說不出話的她來說難道不是一個奇迹嗎?

  海倫雖然很想看清世間的萬物,聆聽世間那美妙的樂曲,但她並不貪婪,也僅僅希望自己擁有三天的光明和聲音,了解她從未感受過的快樂。她求得的三天,只希望自己看看這充滿愛的世界,聆聽着與無倫比的音樂,一切僅此而已。追求不高,平平凡凡,這樣的人生就是幸福呀,不奢華而完美的幸福。

  真的,也許海倫已經完完全全地存在於我心中了,永遠不會丟棄吧。她的那種精神,很像烏龜精神,只不過多了一分平靜,多了幾分幸福,多了幾聲甜美的笑容和放開的心。海倫在我的心中,應該就是這樣的吧,無論你如何看待海倫,這依舊是她在我心中的理由。


3、我心中的海作文400字


海是什麼樣的呢?像白鴿?還是碧波蕩漾?我不懂,但,我在苦苦追尋,期待……我依然在期待,期待海的出現。 

 我不知道人生中有多少值得流淚的日子,但是,流淚似乎已成了我發泄的工具,似乎,只是似乎,海是那麼近,又是那麼遙遠…… 

 打小,媽媽就讓我學習英語,對我來說,這無疑是一個挑戰,我明白,我小時候的記憶力極差,3個單詞需要1個小時才能背出,自然,很多人都嘲笑我,大家都在歡笑,但陪伴我的,只有數不清的淚水。海!你在哪?我還有多久才能見到你呢? 

 我依然奔跑在沙灘上,一個看不見海的沙灘上,我奔跑,卻又再次跌到,我哭泣,我怒吼,可是沒有它,沒有海的影子。我悲痛,我迷茫,我無助,可依然看不見那藍藍大海。 

 也許,是老天助我一臂之力,去年,我獲得了全國英語競賽南昌賽區二等獎,站在領獎台上,淚水再次流在我臉上,猛然間,我似乎聽見了海的波濤,聽見了海得呼喚,在呼喚我繼續勇往直前! 

 時間一天有一天過去,陪伴我的,依然是淚水,但我堅信,也許就在明天,對,就是明天,我將看見海的全貌! 

 海啊!我心中的大海啊!你將永遠激勵我,激勵我永遠向前奔跑!

4、心中的海作文400字


  心中的海是無邊無際的,一滴小水滴也是來自一段記憶,每段記憶都來自不同尋常的經歷,有些悲傷,有些喜悅,有些快樂,水滴中的記憶是那麼多。

  在我心中總是會出現這樣一句話:“你的人生就像那片一望無際的海,而你就是船長。或許你會找到正確的方向,順利結束旅途:可是你一旦走錯了方向,就會一直錯下去,無法挽回。所以,你必須學會辨別是非真假,你自己的人生,要好好把握。”

  在哪處光亮中的曙光,那是希望的光,那是大海的光,大海,多麼美妙的名稱,他像一座燈塔在指引我成長,他像記憶的守護者,不會讓記憶流失,它偉大,因為它守護住童年的夢想,它慈善,因為他不會因為一時的過錯去拋棄對你的指引,那心中的海是一段回憶,是一個偉大的創作。

  雖然它始終是海,但它有着和人一樣的夢想,那就是:“守護童年的曙光”,當你漸漸長大你會發現,大海中的水滴在增加,因為你的記憶多了一些,它會為你記憶着每一段驚奇的記憶,它雖然海,但卻是不同尋常的海,它守護童年,它為童年增添的光彩,是我們的童年美好無比。

  那浩瀚的大海,那心中的海,那偉大慈善的大海。

  四年級:何嘉歡


5、心中的海作文800字


  “海或許是很美的,浩瀚無邊,深藍遼遠的海水,夕陽下金色的沙灘靜寂無人聲。海鷗迎着風兒貼水飛。”書中是這樣寫的,可為什麼就我所到的地方,還沒有這樣的一片海,是人太多了嗎?還是我看不見自己心中的海呢?

  黎明的大海,還沒有漲潮,一片昨天被海浪親吻過的海水。海風極是明朗,極是涼爽,極是潮潤的。吹到我身上,禁不住讓我伸手懷抱它。可是我為什麼還是看不到自己心中的海呢?哦!我恍然大悟——海是理想,是我的目標,看不到己心中的海,只是因為我距離我的理想好遠好遠。可是,我該怎樣做才能看到自己心中的海呢?

  於是,我開始尋覓起我的理想來我一直痴想着有一天能看見自己心中的那一片海我努力尋覓着我心中的海我突然想到:站在高處可以俯視低處的景物於是,我就想爬上山頂去尋找去眺望,我爬啊爬啊,可當我爬上山頂,卻傻眼了因為我有看見那一片浩瀚無邊的大海我哭喪着臉,我有些灰心了,失望了

  我想我是看不到心中的那片海了。我開始對未來的路感到絕望。但是我突然聽到了一個聲音,它伴着海水跳躍的音符,伴着忽忽的風聲,伴着太陽火辣辣的光芒,它對我說:“你要相信你自己,你只要向著一個目標,努力向前,百折不撓,就一定會找到你的理想,你的目標,會走向成功的!”

  我突然想到我的人生目標——

  我有一個人生目標,就是考上南開中學我相信有一天會看見自己心中的那一片海所以,從現在起,我會鼓起信心的風帆,向前駛去;我會在學習上多下苦功夫,不懂就問,多讀些有意義的課外書籍,增長自己的知識面,開闊自己的視野;我會朝着一個目標,努力向前,百折不撓,走向成功!我終於看清了我心中的那片海:我心中的那片海顯得廣闊、浩瀚、無邊無際,她蕩漾着知識和快樂。於是,在夢裡,我又聽到了她灼熱的呼喚,她向我展開了厚實的雙臂,我感受到了她的博大而熱烈的愛!

  你聽,那遠方的海又發出了深切的呼喚,那聲音給予了我磅礴的力量,使我更加努力,為著自己的目標和理想努力前進,克服重重困難,百折不撓,走向成功的彼岸!


6、心中的海竽作文600字


  什麼時候,我變的這麼憂鬱了呢?

  我努力思索着:那天那時那分,我們站在草坪上,努力仰着頭,不讓眼淚落下。分開了,是啊,徹底分開了,櫻子去了南方的一座城市,不知何時在見,帶走了我們一同種植海竽花田的夢,帶走了走遍天下的夢……夢碎了,花枯了,一切都沒有實現就要面對分離了。

  櫻子是我的同窗好友,我們一起張大,一起玩耍,在校園裡有名的青春二人組(有點神經西西的)特能侃,什麼時候,都是口水四濺,堪稱天下一絕啊!

  小插曲:呵呵,哈哈,一聽就是我們倆,在笑了,只見棒,無奈又搖頭的樣子,一猜就知道我們在狂侃了啊,說的那個爽,說得那個天花亂墜,那個天馬流星啊。還是在上老班的課呢,棒用特無奈的表情,甩了一句正在興頭上的我們“神經病“。我和櫻子就來勁了“我是神經病院一號床,櫻子是二號床,棒是特護病房3號床“西西,哈哈,我們特興奮的看着一臉迷茫的棒,笑的那個HIGH啊……

  可這樣放聲笑的日子,一去復返了,可愛的櫻子就要走了,櫻花謝了,大雪停了……

  我苦笑着:祝你幸福,櫻子!

  櫻子走了,我送她了一個許願瓶:祝她永遠開心!

  我沒送她,我怕自己的眼淚讓櫻子看到,因為她說我永遠是堅強的,我一哭,她就會哭,所以我從不哭泣,因為我不要櫻子傷心!

  後來,我才知道,櫻子,是去治病去了,很嚴重,在2個星期後,離開了我。

  我的夢徹底碎了,我不哭,因為我不要櫻子哭,她希望我開心的活着!

  心中最美的海竽是你啊,櫻子!

  我會在不久的將來為你種一片海竽,讓已是天使的你來守護這片已碎的夢……